纯粹之生与污秽之死

叫纯生就好。
是纯生,不是啤酒。

大汉四人寝之票选校花

  鉴于明天6月1日不仅是儿童节,还是刘邦忌日,趁着这个大喜日子(?),更新一发大汉四人寝庆祝一下。

  前情提要:大汉四人寝 


1.

最近大学论坛里攒了个大活——票选校花。

说是票选,但其实楼主开的并不是人选确定的投票贴,而是自由提名,可以自由在回帖里发照片或者视频,然后根据点赞数来算,一个月之内热度最高的照片就是校花。

2.

但由于大多数女生都比较害羞,校花帖里发自拍的自荐者寥寥无几,比较多的都是这几种情况:

男生推自家女友,比如项羽直接把虞姬表演剑舞时的视频从抖嘤上转到了这里。

女生推自家室友,比如许负发了张薄姬在图书馆看小说时的抓拍,并神秘兮兮的补充说我室友面相可好了,一看就能当富二代的亲妈。

当然,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,比如某天午饭时间,不知谁匿名发了张打饭给肉特豪迈的食堂大妈的照片,明显是刚刚抓拍的,还激情表示这是除了妈妈和养母之外他见过的最温柔体贴的女人(疑似是韩信发的,待验证)。

还有一些男生照片也会混入其中,多半是男寝内部恶作剧。

其中,张良的照片可以说是后一种情况中最以假乱真的。

3.

虽然为了避免刷票,楼主限制了一个ID只能在校花帖内发一层楼的回复,但对于楼中楼并不限制。

因此有些提名下的讨论很有意思。

虞姬的楼中楼基本是路人舔美女的颜,惹得项羽怒气冲冲的表示夸我女朋友可以,觊觎我女朋友的出来单挑啊!

薄姬的楼中楼画风逐渐跑偏,从许负安利室友的面相,变成了许神相的看相小讲堂。

食堂大妈的楼中楼充满宗教气息,打饭不手抖的大妈是食堂的宝,是学校的光,饭门!

张良的楼中楼,则是在认真的讨论张良的性别。

:我感觉我恋爱了,这是男生还是女生啊?

:一看就是美女啊!

:但是她有喉结啊……

:你都说了是她了,那当然是美女,有喉结那也是美女!

4.

刘邦也没想到,他随手一发的张良照片在校花帖里的点赞数和讨论度都那么高。

按热度排序的情况下,能进第一页的那种。

是以张良本人很快就发现了他居然成了校花热门候选人。

5.

要不然说还得是张良呢,遇事丝毫不慌张,找到刘邦,亲切友好的表达了冤有头债有主,你惹的事儿你处理,如果最后是我当选校花,那你就完了的中心思想。

作为寝室长,刘邦也很负责任,非常重义气的答应了,表示这事儿包我身上,保证不让你选上校花!

张良对刘邦的答复很满意,温柔笑着把大铁锤放下了。

6.

距离票选截止还剩20天时,刘邦抢了萧何的手机,拿萧何的账号,在回帖中增加了个候选人。

增加的这个候选人大家很熟悉,就是三食堂门口见谁吠谁的那只旺财(参见大汉四人寝萧何篇)。

7.

对此萧何抗议过,为什么不拿韩信的账号发。

刘邦:因为别人会怀疑,他到底是真觉得旺财盘靓条顺,还是觉得狗肉好吃。

韩信:啊?

萧何:我也并不觉得旺财盘靓条顺啊!!!你去隔壁寝抢樊哙手机啊!!!

刘邦:那就真的变成吃旺财肉了!!!

萧何:那还有你的绯闻女友呢?那个吕大小姐呢?

刘邦:呵,我可信不过她!她肯定是嘴上答应,扭头就把我的女装照发过去。

萧何:??你还有女装照落她手上?

刘邦:这是不能碰的滑梯。

萧何:我想……

韩信:我也想……

张良:其实我也好奇……

刘邦:这是碰都不能碰的滑梯!!

8.

事实证明这世界上还是乐子人多,最后投票截止的时候,旺财以断层优势取得第一,领先第二名一千多赞,楼中楼也是人气爆棚,就是几乎全部以哈刷屏,有点吵眼睛。

顺便一说,热度排第二的是一张莫名其妙的🥵表情包,楼中楼前半部分回复都是在跟着🥵,后半部分回复则是奇怪你们在🥵些什么。

9.

旺财当选校花的代价是,这段时间总有同学挨咬。

倒不是逮谁吠谁的旺财恃靓行凶,刚当选校花就整条狗都飘起来了,而是有很多好事群众吃饱了没事干,想扳开腿,看一眼论坛选出来的校花是公的还是母的。

旺财表示我是真的狗,你们也真的不是人。

10.

最后校花性别之谜还是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,见狗说狗话的刘邦解决的。

其实很简单,刘邦对着旺财吹了声口哨:旺财来,打个滚!

已经咬过好几个臭流氓的旺财居然真的乖乖听话,跟着刘邦手指示意的动作打了个滚。

刘邦:瞅见了吗?咱们的校花是个带把的!

11.

顺便一说,校草投票楼的结果也大同小异,最后票数最高的是养在学校湖心岛里的一只黑天鹅。

投票截止前几天有同学辟谣说,你们的天鹅王子是只天鹅妈妈,母的,

这个学校的校花是一条公狗,校草是一只母黑天鹅,还真是一派勃勃生机万物竞发的气象(?)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