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粹之生与污秽之死

叫纯生就好。
是纯生,不是啤酒。

刘所长的快乐生活

  参考历史身份的现pa设定。

  刘亭长→派出所所长。萧主吏掾→公务员。曹狱掾→典狱长。刘盈→小学生。小韩→父母双亡,吃低保的五保户。

  可能有后续,也可能没有。

  

其一·小小年纪不学好

小韩去派出所找刘所长一起吃饭,却看见一个大概小学年龄的小孩哭着趴在刘所长桌子边上写忏悔书。

小韩很惊讶:这么小的孩子你们也抓?能犯多大罪啊?

刘所长:臭小子,小小年纪不学好……

小韩:(嘀咕)好孩子也不至于到局子里写忏悔书啊…

刘所长:居然找人代写作业!

小韩:??现在警察还管这种事儿吗?

那小孩:呜呜呜…爸,写好了……

小韩:……啊。

刘所长:喊我呢,你答应什么?这我儿子刘盈,我发现他作业都是找人代写的,罚他写检讨,怎么了,过分吗?

刘所长:(拿过忏悔书)(皱眉)这啥玩意儿啊看不懂……今天起猛了看见鬼画符了?

刘盈:这是我的忏悔书…这次没让人替我代写!我自己写的!

刘所长:…(再看一眼)(闭上眼)

刘盈:爸……你,你别死啊爸……

刘所长:(疲惫睁眼)咒谁呢,你老子我还没死呢……我小时候也不爱读书,写字也算不上好看,可你怎么能写字比我还抽象呢……你,直接读给我听!我看不下去!

小韩:(围观)(直接抓刘所长抽屉里的瓜子嗑)那你是怎么发现的呢?

刘所长:替他写作业的就是老萧。老萧笔迹什么样我还能不知道吗!我从小看到大!

远处

公务员萧何:阿——嚏——怎么了…小盈说他周末作业写不完了,求我帮他对着答案抄几份试卷的事儿被发现了?


其二·刘所长小时候

其实刘所长小时候也不是什么正经人。

那时候学校要开运动会,刘老爹带着还是个孩子的小邦和别人家孩子小何去买饮料。

小邦:(直接伸手要拿可乐)

刘老爹:小孩子不能喝可乐,除了可乐什么都行。

小何:(老老实实拿了瓶苹果汁)

小邦:什么都行?(直勾勾的盯着旁边货架上的二锅头)

刘老爹:……###


曹参:(恍然大悟)哦哦哦我想起来了!是那次是吧!老刘被他爹追着在超市里面跑了好几圈!

刘邦:……有这事儿吗?我怎么不记得了。(我会装作四处看风景)

萧何:再装,我就看你再装!

  

其三·老刘,你不对劲

刘邦:唉派出所里真的一天到晚忙的要死,老太太丢了猫都得喊我帮她找。

曹参:你算可以啦,我们这边新囚犯进来都是要挨个脱光了搜身的。

刘邦:这是应该的呀,万一碰到个带凶器或者什么乱七八糟东西进去的,你们也头疼啊。

曹参:你懂不懂什么叫挨个搜身,这么说吧,我现在一个月摸过的几把,比你看过的美女还要多。

刘邦:宇宙 猫猫 思考.jpg

刘邦:…还有这好事儿?

曹参:。

曹参:……

曹参:???

曹参:你不对劲!!!!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